國際處於2023/02/15-02/17舉行的秋季赴外交換生甄選結果已出爐,依世新大學「交換學生甄選要點作業」及面試分數,公告錄取名單(請見附件檔案)。

請確認錄取結果後,無論接受或放棄交換資格,都請於2023/02/22(三)下午5點前將下列資料繳交至國際處,以利後續推薦作業。***逾期未繳交資料者,則視同放棄交換資格。

****本處將於2023/02/23開放缺額予遞補者,請未錄取之同學注意手機通知,我們將以電話優先告知遞補權益。

****待確認所有「同意」錄取者名單後,我們會透過電子郵件,寄送相關資料,請同學留意。

應繳交資料如附件:
1.世新大學交換聲明書
2.世新大學交換學生守則
3.交換棄權聲明書(若想放棄錄取的姊妹校,請填寫此表格;同時申請兩個組別的同學,也請填寫放棄的組別於此表格)
4.赴外交換延畢聲明書(大四生務必繳交,未繳交視同放棄)
*****保證金5.000元將於名單確認後通知同學列印繳費單,不需要至國際處繳交。

另外,因本次2023秋季(112-1)赴外交換生甄選報名踴躍,依世新大學「學海飛颺暨學海惜珠甄選要點」,本處將審核各位錄取者之在校學期成績、甄試成績與語言檢定等,並參考前往國家之生活水平,及最後出國人數分配獲獎者及金額。每人實際補助金額,依教育部規定至少6萬元台幣(教育部5萬元;學校配合款1萬元);然實際金額,將依本(112)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申請經費而定。

特別說明:語言檢定未符合世新大學「學海飛颺暨學海惜珠甄選要點」者,將不予申請獎學金。但是符合姐妹校交換生提名資格的同學,還是可以成為交換生,只是無法獲取教育部獎學金。換言之,獲資格同學還是可以由國際處提名,向姐妹校推薦取得交換資格。

****另外,書審資料可以取回,請所有面試者前來領取。謝謝。


同意交換文件或放棄文件:

世新大學赴外交換生聲明書

世新大學赴國外交換學生守則

赴外交換棄權聲明書

赴外交換生延畢聲明書

 

甄選結果:

甄選結果名單(歐美組)

甄選結果名單(日本組)

甄選結果名單(韓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