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

新南向紀錄片《我們在這裡生活》,由知名電影導演林靖傑擔任監製、資深社運工作者顧玉玲與郭明珠擔任策劃編劇
,陳怡分執導。該片透過四組「台灣—越南」跨國遷移者的生命故事,包括移工、婚配、新二代等角色,呈現個人為了生存與自我實現所做的努力,訴說對家的渴望與想像。

《播放日期》

2019年6月27日週四晚間十點於公共電視《紀錄觀點》節目播出;YouTube《公共電視網路直播PTSLive》頻道(http://
bit.ly/2EQuZK7)、《公視+》OTT影音平台(https://www.ptsplus.tv)同步直播、上架。

《首映資訊》

2019年6月24日週一下午一點至三點,於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舉行4K首映會,免費入場,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請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6050730043565114980。

宣傳片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