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勵馨基金會紀惠容執行長獲選世界婦女庇護安置網絡(GNWS)主席,承辦「2019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向國際分享台灣於促進性別平等、推動反家庭暴力之成效,並汲取世界各國的反暴力經驗,作為未來台灣安置服務之改善建議。

二、大會將邀請來自世界120國家,共1500位的國內外政府官員、國際庇護組織代表和企業領袖等相關人員與會,不僅有助於各國推展專業之庇護服務,更能加強國際NGO及公私營部門的合作,實為外籍學生
珍貴的學習機會。

三、人權及性別平等為普世價值,台灣在此議題的發展居國際領先地位,勵馨將藉此機會向世界發聲。大會全程採用英文進行,並提供有日本、西班牙、法文的即時口譯,串連全球。

四、大會擬於2019年11月5~8號,假高雄展覽館舉行,一般參與者需繳交美金US$500註冊費始得入場,唯貴校外籍學生報名時於線上表單填寫就讀學校與科系等資料,僅需繳納台幣NT$1000的保證(參與會
議後即可領回)

五、大會介紹暨線announcement poster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aEEg,請卓參英文附件。

announcement poster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