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們是大話中文,致力於發展各種華語教學的可能性。最近我們結合了旅遊、情境影片與中文教學,希望能夠幫助來台外籍人士適應台灣生活、了解台灣文化和社會議題,也期望能夠作為華語老師課室教學的一個補充和幫助。

我們在4/24 25(擇一日)提供一系列免費的實際使用中文小旅行來試營運,只需要繳交1000元保證金,到場即退費,4/21報名截止。希望老師們願意幫我們一把,推薦給學生們,讓我們更了解學生的需求和市場動向,也希望能夠共同讓台灣的華語教育有更好的品質和更多元的發展!

我們的行程包括:
1. 4個主題的情境、語言與文化背景建構,分別為:
如何買早餐、如何逛傳統市場、如何點小吃、如何點飲料
2. 4/22 23選一天,線上中文練習課程
3. 4/24 25選一天實際體驗與實際使用中文

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ahuachinese

這裡可以報名:https://forms.gle/SF9VgEVaUtCN4aTXA

謝謝您撥冗看完這封信,附件是我們的宣傳文宣,希望可以的話,能夠印下張貼或是轉寄給學生們。

謝謝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大話華語

DAHUA Chinese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