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於2022/09/14-09/16舉行的春季赴外交換生甄選結果已出爐,依世新大學「交換學生甄選要點作業」及面試分數,公告錄取名單(請見附件檔案)。

請確認錄取結果後,無論接受或放棄交換資格,都請於2022/09/21(三)下午3點前將下列資料繳交至國際處,以利後續推薦作業。*逾期未繳交資料者,則視同放棄交換資格。

應繳交資料如附件:
1.世新大學交換聲明書
2.世新大學交換學生守則
3.交換棄權聲明書(若想放棄錄取的姊妹校,請填寫此表格)
*保證金5.000元將於名單確認後通知同學繳交。

另外,因本次2023春季(111-2)赴外交換生甄選報名踴躍,依世新大學「學海飛颺暨學海惜珠甄選要點」,此次具備資格並獲取獎學金的同學25。每人實際補助金額,依教育部規定至少5萬元台幣;然實際金額,將依當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經費,並依申請學生在校學期成績、甄試成績與語言檢定等,並參考前往國家之生活水平,及最後出國人數分配之。

特別說明:本次甄選沒有獲得獎學金,但是符合姐妹校交換生提名資格的同學,還是可以成為交換生,只是無法獲取教育部獎學金。換言之,獲資格同學還是可以由國際處提名,向姐妹校推薦取得交換資格。


請同學留意甄選結果名單,以顏色區分自己是否獲得獎學金:

1-獲學海飛颺獎學金與交換資格者,為螢光黃

2-無獎學金資格者但具備交換學生資格,為螢光藍

3-未錄取者,為白色。

 

同意交換文件或放棄文件:

世新大學赴外交換生聲明書

世新大學赴國外交換學生守則

赴外交換棄權聲明書

 

 

甄選結果:

甄選結果名單(歐美組)

甄選結果名單(日本組)

甄選結果名單(韓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