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大聲說: 🇫🇷法國教育中心🇫🇷
特別推出«Choose France 秋季系列免費講座 »活動 !🦾
🎯想念藝術課程確不得其門而入 ? 法國博班如何申請 ? 簽證申請需要多久準備時間 ? 🔍不會法文,也可以去法國念理工科? 🤩您心中的疑問,法國教育中心聽到了 ! 別擔心,我們請專家為您解惑,開啟留法大門 ! 👉快來搶頭香 !
📍除了精選法國博士班講座,法國教育中心首次邀請n+i 理工領域及CampusArt藝術領域聯網線上開講 ,更獨家邀請🧑‍🏫法國在台協會簽證官解說簽證方面最新訊息 !
💪千萬別錯過這次🎯«Choose France 秋季系列免費講座 » !
📕10/01 (五) 下午4點開始 [線上講座]
✈️法國博士班金鑰 — 您沒聽錯~ 到法國念博班還可以領薪水🔬 !
📗10/15 (五) 下午4點開始
📫簽證申請面面觀 — 來自簽證官的第一手資訊不漏接📮 !
📘10/22 (五) 下午4點開始 [線上講座]
🧬n+i 理工科45校聯網 — 法國國家工程師文憑,不會法文也可以申請🧩 !
📙10/29 (五) 下午4點開始 [線上講座]
🎨CampusArt藝術領域142校聯網 — 遨遊法國藝術領域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