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本校辦理僑務委員會「2022年僑生輔導員培訓工作坊」,歡迎貴校僑生報名,活動內容詳如說明,請查收。
說明:
一、
為落實關懷照顧僑生,培養僑生在學工作知能,且協助優秀畢業僑生留臺工作發展,故僑務委員會特委託本校舉辦3場工作坊,以培訓在學僑生參加擔任輔導員,內容以「招生輔導」、「生活輔導」及「就業輔導」等3方面為主。
二、工作坊梯次如下:
(一)南區: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8:10至16:30,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備註:雲林以南的學生請報名此場)。
(二)中區:2022年9月21日(星期三)8:10至16:30,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備註:苗栗、臺中、彰化及南投的學生請報名此場)。
(三)北區: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8:10至16:30,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備註:新竹以北的學生請報名此場)。
本研習活動由僑務委員會補助當日交通費並提供餐點,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ENQ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