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據教育部中華民國109年11月2日臺教文(五)字第1090158296號函辦理。
二、活動內容:
(一)日期:
1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二)地點:
臺中市梧棲區。
(三)活動對象:在臺就讀大專院校的境外學生(含陸港澳及僑生)
(四)活動內容:由接待家庭透過遊戲帶領學生了解梧棲社區悠久的人文信仰及歷史文化…等。
三、報名方式:
本年11月11日前,至計畫網站(https://www.hostfamily.org.tw/en/news/85-19089)填寫資料及健康旅遊史問卷,下載並列印報名表,至國際處用印後,電郵至hostfamily@stust.edu.tw以完成報名程序。
四、連絡窗口:
教育部「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辦公室許明源先生,電話:(06)2533131分機1603,電郵:hostfamily@stust.edu.tw。

附件:

「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梧棲土地信仰人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