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我們的專案主要是以一個四天三夜的營隊為主軸,配合上我們的專案訓練和文化認識之旅作為一次的營期規劃。

整個營期主要是7/14-7/23大概兩周左右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會提供基本的住宿和設計課程的協助,而參加的志工們主要也可以從這樣的經歷之中學習到團隊合作、課程設計、解決問題和文化包容等等的能力。

除此之外,我們還會安排每一位參加者都有一個學習的夥伴,讓他們可以較為安心的參加。

以下是我們的booklet、寒假的影片、英文版邀請信、fb粉專以及報名表

booklet: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4-m5p_ZdF96pr8tlyiIsyl43vMYvBdnm/view?usp=sharing

影片:

https://reurl.cc/Wdo13Z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87347615469496/

報名表:

https://forms.gle/LtFZZPf2hshhrmkz7

要是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隨時和我連絡。

謝謝您

NTPUIGV 北大分會 全球在地志工
INCOMING GLOBAL VOLUNTEER PRODUCT
AIESEC IN TAIWAN 2020
LOCAL OFFICE: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NTPU)
MOBILE 0962022331

Attachments

  • 1 (4 MB)
  • 2 (79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