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務委員會為鼓勵及吸引全球各地更多優秀僑生來臺升學,培育成為海外僑臺商企業及當地產業所需之技術人才,

邀請在臺僑生透過自媒體影片拍攝來臺就學的優點,使海外僑胞了解臺灣升學及就業環境,達到鼓勵及吸引更多僑生來臺升學,

特別舉辦「2020年僑生直播主競賽」,不論你是素人還是KOL,我們找的就是你!

等你來SHOW出你看到的臺灣、聽到的臺灣以及你感受到的臺灣。

活動網址

報名時間:109年 11 月 5 日 10:00 至 109 年 11 月 23 日18:00截止報名。

參賽資格:東南亞地區在學僑生,包含一般僑生、產攜合作僑生專班、海青班。

參賽主題

直播內容以以下三大類為主,可擇一拍攝:

1. 臺灣的僑生:身為臺灣的僑生有什麼特別的故事想跟大家說嗎?不論是你在臺灣的生活、來到臺灣的體驗,又或是你眼中臺灣的僑生都可以跟大家分享喔!

2. 臺灣觀光:臺灣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獨特的風土民情,在這裡除了可體驗臺灣最熱情的人情味外,還有令人留連忘返的美食佳餚,在你心中是不是也有一趟獨一無二屬於你的臺灣觀光?

3. 僑胞卡特約商店:僑胞卡推行迄今全臺已發行6萬多張,今年更有多達三千多家的特約商店,好康折扣享不完,你還知道僑胞卡有什麼祕密嗎?趕快告訴大家一起拿優惠吧!

獎勵機制

 

名次 獎項內容 名額
SHOW你的臺灣-金獎 獎金新台幣5萬元及獎座乙座。 1名
SHOW你的臺灣-銀獎 獎金新台幣4萬元及獎座乙座 1名
SHOW你的臺灣-銅獎 獎金新台幣3萬元及獎座乙座 1名
SHOW你的臺灣-佳作 獎金新台幣1萬元及獎座乙座 7名

聯絡資訊:電話:02-23928599分機12或26E-mail:showtaiwan@kingspread.com.tw

附件:

簡章及同意書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