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Top Menu

健康保險與其他服務

 

為了使國際學生在學校有好的學習,世新大學提供了以下服務諮詢:

  • 住宿諮詢
    無論你是住在校內宿舍或是在外租屋,學校都會提供協助,幫助學生盡快適應在台灣、在世新的生活。
  • 身障人士服務
    為了使行動不便的學生也有便利的學習環境,世新大學提供行動不便學生需要的服務,請需要的同學事先與學校聯繫相關設施與服務。
  • 職涯發展諮詢

    世新大學協助同學尋找打工與實習機會,並提供職涯發展諮詢服務。國際學生在尋找打工或實習相關機會時,請務必遵守台灣勞動與就業相關法律。

  • 健康保險
    台灣有健全的健康保險制度,所有的外籍學生皆擁有等同台灣學生一樣的健康保險,此外,在學校的舍我樓一樓設有健康服務中心,提供學生、職員需要的協助。
  • 學生輔導中心

    世新大學設有學生輔導中心,提供生活上、學習上、人際關係與職涯發展等層面的諮詢與輔導服務。學生可至中心尋求協助或線上預約服務時間。

  • 境外學生服務中心
    國際事務處下設有境外生服務中心,協助國際學生非課業相關事宜,例如:住宿、學生證、註冊、新生訓練等。

其他校外資訊請參考: Find A Pharmacy, Drugstore or Hospital Near Shih H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