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Menu Top Menu

訪問學生計畫之目的為提供就讀於海外或簽約機構之優秀學子,一個拓展視野同時獲得學分的機會。學生將享有全日制非學位學生之待遇,使用世新大學的學術資源。計畫可為期一學期或一學年。訪問學生須為在海外大學之大學、碩博士在校生。

 

申請文件:

  1. 申請表
  2. 在學證明
  3. 歷年成績單
  4. 護照個人資料頁影本 
  5. 健康檢查表
  6. 個人大頭照電子檔1張 (3.5cm*4.5cm)

申請截止日:

  1. 秋季班申請截止日為每年5月31日
  2. 春季班申請截止日為每年11月5日

學費

學費依學生學分選修狀況計算。

學期學費雜費
1-9 學分每學分新台幣1,500元一學期新台幣4,445元
10-25 學分一學期新台幣60,000元一學期新台幣8,889元

住宿費

住宿保證金將於學期末退房時退款。
宿舍將每兩個月依台電帳單收取電費,每度電為新台幣5元。

房型費用保證金
雙人房每學期新台幣45,000元每學期新台幣 18,000元
四人房 每學期新台幣 22,500元每學期新台幣9,000元

  • 非中華民國籍短期研修或交換生適用觀光簽證,其辦理簽證時間依所在國有所不同,請盡速至台灣駐外辦事處或大使館辦理簽證,或至設有台灣駐外辦事處或大使館之鄰近國家辦理簽證。
  • 在台停留6個月以上之短期研修或交換生,可持合法證明辦理居留簽證,並於抵台15天內至移民署辦理外國人士居留證,其停留期限依居留證上記載日期為主。

更多資訊請洽移民署網站查詢。

關於居留簽證申請事宜,請洽移民署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