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辦理「2020全國大專院校越南跨境電商實作競賽」,敬邀在學越南生踴躍參加。

活動說明:

一、 本次競賽實作活動目的,讓全國大專院校的越南學生組成團隊,透過市場分析、選品策略等,利用電商平台提供的服務與資源做銷售。活動最後將依據團隊銷售金額和下訂顧客數量作為評選標準,給予獎勵。競賽方式可以自行結合數位工具使用,鼓勵學生結合行銷與電商,展現青年學子創新創意的多元想法,開發未來具潛力之行銷人才,達成學以致用之目的。
二、 109年10月05日(一)至109年10月11日(日)受理線上報名 (1)境內銷售組:使用美好電商平台在台灣銷售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m1XnfvF5oYbbuijV9 (2)境外銷售組:使用樂利數位店商平台在越南銷售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JPbkskr429oQ5rWSA
三、 本競賽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活動辦法。
四、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 簡怡婷 (02)2658-5801分機2401 (iting8465@takming.edu.tw)

附件:

活動辦法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