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TAEF),台灣首個聚焦「新南向政策」交流事務的民間政策智庫。我們將於7月24日至26舉辦年度活動「亞洲青年領袖營(SEASAT Youth Camp)」,招募40位來自東南亞、南亞和台灣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18至27歲的青年領袖參與3天2夜的活動,以促進亞洲青年之間的跨文化交流與合作。

今年,本營隊以「以青年培力共塑亞洲未來」(Enabling Youth in Shaping Future Asia)為主題,安排了課程、參訪、論壇與工作坊,讓學員有機會和台灣及國外產官學界領袖對話,共同探討國際關係、科技、永續、公眾參與以及領導力等重要議題,並探索青年在其中的角色。

 

以下報名資訊供您參考:

官網招募簡章

線上報名表

臉書貼文

LinkedIn 貼文

 

報名將於2024年4月21日23:59截止,錄取者將於2023年4月30日18:00前收到通知。如有疑問,請聯繫林文儀主任(boonyeelim@taef.org / 02-27002367 # 19)。

本活動之落地接待費用(3天2夜之住宿、膳食、活動費用等)將由臺亞會負責,表現優秀學員還有機會參加本年度的玉山論壇。詳情請參考招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