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移民署學生線上申辦系統開放,臺北市服務站自109年3月10日(二)起全部來站學生均將輔導以線上系統申辦

學生如果要至台北市服務站辦理,請先

一、上線註冊帳號(帳號大小寫有分別,大小寫不同則為不同帳號):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student/entry (註冊網址)

二、所有申請資料(照片、護照、簽證、在學證明、居留地址證明等)拍照並存為JPG,JPEG,PNG,BMP或PDF檔,且檔案需小於512K(可先用小畫家或是其他修圖檔編修,臨櫃會有站內同仁協助)。倘要到站請攜帶正本,以免影像檔不齊全。

三、手機充飽電(現場設備倘不足,也可自行用手機申請)。

建議學生可自行利用網路 照操作手冊申請,無須到站臨櫃申辦,以節省路程及到站等待時間。

操作手冊中文版:https://coa.immigration.gov.tw/coa-frontend/student/entry/foreign-student